【活動資訊】邁向高值化生產!Renishaw 線上研討會開放報名中

張貼日期:2021/09/28

近年來,工具機業在面對匯率影響、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簽署,以及新冠疫情等種種不確定因素衝擊下,挑戰連連;但同時,自動化生產等趨勢崛起,以及半導體、電動車等高端產業的蓬勃發展,也顯示出工具機的升級轉型、邁向高值化生產是在快速變化的市場趨勢中搶先佈局的關鍵第一步!


全球精密量測專家 Renishaw 長期深耕工具機產業,將於 9 月 9 日舉辦台灣首場線上研討會「全新 FORTiS™ 封閉式光學尺,邁向高值化生產」,探討如何透過精準且安裝簡易的 FORTiS 封閉式光學尺升級工具機的運動控制系統,在機台的嚴苛加工環境中達到高值化零組件對於精度、穩定性等關鍵品質要求,讓工具機的升級「從頭開始」。


此外,更將提供一系列適用高值化生產的精密量測解決方案,包含工具機組裝效率提升、自動化製程控制以及品質確效,進一步滿足對於追求更高附加價值業者的升級需求。


Renishaw 專家團隊也將在問答時間中與來賓進行線上互動,內容相當精采,邀您即刻報名!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掃描 QR code 或上 https://bit.ly/3mO3TKr


資訊來源:https://www.automan.tw/news/newsContent.aspx?id=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