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脈動】TIMTOS 2023展出到3/11 國際買主採購能量爆棚

張貼日期:2023/3/29

TIMTOS 2023現正在台北南港展覽1、2館及世貿1館展出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 2023從3月6日在南港展覽1、2館及台北世貿 1 館開展以來,果然不負眾望,展覽前三天國內外參觀人數超過2萬人,國外買主人數則已突破80個國家/地區5,200人,前五大買主國為馬來西亞、印度、日本、韓國及越南,其中包含印度、土耳其、泰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西班牙、阿爾及利亞等多國皆有買主團前來參觀。


現場國際買主臉孔絡繹不絕,不僅來訪且現場下單,TIMTOS 2023的人數與踴躍程度也讓包括和和、海德漢、雷尼紹、向揚、上銀、友嘉、東台、台灣瀧澤等大廠直呼超乎預期,甚至必須緊急調派國際業務同仁北上增援。更有廠商形容,是這幾年來參展「最好的一次」!


展覽首日外貿協則舉辦了採購洽談會,單日就累計78場次,促成56家參展商與馬來西亞、印度、德國、美國、中國大陸、日本、斯洛伐克、匈牙利、保加利亞、越南與阿爾及利亞等多國買主進行久違了的實體商洽。臺灣工具機以品質優異及價格合理打下國際市場,還有印度買主表示,臺灣工具機品質不輸歐洲,合理價格及售後服務,讓印度不少買主皆是臺灣工具機廠忠實粉絲。從此可觀察,海外對於臺灣工具機的需求持續不衰,國門一開就吸引國外買主蜂擁來臺,TIMTOS 2023展覽熱度與採購商機將持續升溫!

TIMTOS 2023吸引國際買主來台參觀採購 

TIMTOS 2023展場實況

更多展覽最新消息及活動詳情請至官網(www.timtos.com.tw)查詢,亦歡迎鎖定官網及展覽社群粉絲專頁。 

資料來源:https://www.automan.tw/news/newsContent.aspx?id=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