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脈動】泓格科技主辦「智綠雙全ESG先行研討會」 深探綠色製造之路

張貼日期:2023/12/25

隨著2024年的臨近,全球產業正迎來關鍵時刻,面對新型態工業的快速智能轉型。在未來競爭的激烈環境下,企業將關注提升生產效率、實現節能減碳的關鍵,透過裝備和流程的優化以及能源管理,邁向循環再製造,實現綠色經濟。泓格科技將於2023年12月7日,在高雄萬豪酒店皇喜廳舉辦「智綠雙全ESG先行研討會」,共同探討未來的智能製造趨勢。

這場研討會將涵蓋多個重要主題,包括數位轉型的要素、設備控制、振動監測、OT網路架構、數據分析、永續轉型、能源管理、自動化技術和環境監控等。與會者將有機會深入瞭解目前能源和環保領域所面臨的挑戰,並分享如何運用最新科技解決方案,推動企業邁向更加永續的未來。

泓格科技不僅僅是一個產品供應商,更是一個ESG企業永續發展的引領者。透過持續的研發,泓格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實際需求。期待在研討會上,與業界專家和企業領袖攜手合作,深入討論如何引領企業邁向節能減碳的未來,共同打造更加永續和綠色的環境。

地點: 高雄萬豪酒店皇喜廳
活動資訊:https://lihi3.com/L16ts/PA76

泓格科技誠摯邀請您參與這場豐富多彩的交流平台,共同深入瞭解並討論面對當前能源和環保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欲獲得更多資訊及報名詳情,請瀏覽泓格科技官方網站。智慧引領未來,泓格與您攜手邁向更綠色、更高效、更智慧的明天。


泓格簡介: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隨著網路的迅速普及應用,使資料擷取、工業控制與通信功能一體化趨勢日趨明顯,可程式嵌入式系統再度成為研究與應用的熱點。泓格科技一直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網際網路相關產品及運動控制系統等一系列產品。持續領先的尖端技術來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鉅額的研發經費與先進的研發團隊,這支擁有110人以上的研發團隊以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參與各種自動化產業的推動與發展,在美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地設立維修與服務網絡,並以高品值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世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