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快訊-5: 歡迎台積電、虹光精密加入團體會員;2015工業基礎技術研討會資料,供會員酌參!..

張貼日期:2015/11/19 上午 01:57:04

【新會員加入】歡迎 「台灣積體電及虹光精密加入團體會員」加入 TSPE 團體會員

    •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 :技術平台涵蓋尖端技術、先進十二吋晶圓製造技術、超越摩爾定律技術以及特殊應用平台解決方案。 提供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領域中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為全球半導體業界的客戶服務,並期許成為半導體業界堅實的創新基礎。此一創新基礎係以台積公司多樣、完備的製程選擇以及各項服務為後盾。透過與合作夥伴的密切協同合作,我們提供最完備並且通過製程驗證的元件資料庫、矽智財,並建構了全球半導體業界最先進的設計生態環境,期望提供給客戶在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領域中最佳的技術支援服務。

    • 虹光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影像處理系統研發、製造與行銷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結合了光學、電子、機械、軟體、自動控制、IC設計、網路等各專業領域的精英,23年來以優異的系統整合能力,獨特的核心技術,締造了多項第一個開發成功並量產的紀錄,公司的成長率與獲利率更領先同業。

    • 2007至2011年間分別榮獲「研發成效獎」、「創新產品獎」、「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臺灣精品獎」、「Best Choice」,2012年榮獲德國「Red dot」,2013年榮獲「創新設計獎」及「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 」,每年獲獎榮耀都說明虹光多年的投入得到外在的肯定。

    • 總體經營環境而言,公司致力多功能事務機產品,是一個可期待的領域,我們深信持續在事務機領域耕耘,將可讓事務機先進化、普及化,從而進入個人工作室與家庭之中,提供個人消費者使用,絕對可以帶來整體產業的蓬勃發展與國家競爭力的進步,對公司也對國家都有極大的貢獻。

【2015工業基礎技術研討會】大會手冊.pdf(含相關技術成果介紹)供TSPE會員酌參!